公司党委书记施永忠给行政教辅党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23-06-10

浏览次数:17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8日,公司党委书记施永忠为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以“坚持以师生为中心,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水平”为题上主题教育党课,引导行政教辅教工支部党员将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推动工作的本领和行动。

施永忠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党的执政水平和执政成效必须而且只能由人民来评判,习近平总书记为我们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典范。施永忠强调,行政教辅支部党员面对的人民是师生,服务的群体是师生,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到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上来,要把学好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如何服务好师生的具体问题上来。他从支部工作实际出发,对支部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二是强化责任,务实周到;三是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四是管理服务,协调各方;五是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师生。

党课针对问题、切合实际,是公司党委领导扑下身子、深入调研的成果,为行政教辅支部服务型组织建设指明了方向,对支部党员强化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提供了指导。行政教辅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立足职能定位和作用发挥,强化服务型支部建设,筑牢战斗堡垒,努力打造工作品牌。支部党员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正视差距、深挖潜力,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脚踏实地、同向而行,更好地服务师生。

(供稿:行政教辅教工支部)